• 【創辦人-林安鴻先生】

    1989年於台北成立漢百貿易,累積近三十年國際家居生活精品OEM與ODM代工經驗,2007年於香港自創品牌JIA Inc.品家家品,從全球一線家居品牌幕後推手,轉而經營以「華人人文生活」出發的家居設計品牌,產品榮獲德國iF金獎、RedDot紅點、日本Good Design等國際設計獎項,同時入選多家五星級飯店及米其林餐廳使用。目前整合漢百貿易、自有品牌JIA Inc.品家家品及通路JIA PLUS為生生國際(香港)有限公司共同經營。2017年成立「家文化研究基金會」專注於推動東方家的文化研究及實踐。

     

    【成立宗旨】
    在非牟利基礎下,關注及研究傳統東方文化中「家的意涵」;以及文明進程中的「家文化」。通過創新思維演繹「家的人文價值」,經由著述、設計、出版、展覽、演出等,應用及實踐於當代生活 。

    【Logo設計理念】

    於家、 圓融、 人文、 現代的概念底下,採用具現在化的幾何圓形元素,以圓形交集線條之間,擷取"人文"象形字樣。黃金比例分割 1:1.618,採用大自然的黃金比例做分割,與達文西畫作裡的人物、中式斗栱的比例一致。

    broken image